qrc微信公众号

qrc浏览手机站

banner

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 《我和我的祖国》观影及心得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各党支部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以主题党日形式,分别组织全体党员职工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并开展心得体会交流活动。

       全体党员职工通过影片展示的七个小故事,重温了新中国从建立到复兴之路上的大事件,重温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社会生活的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重温了复兴之路上无数人民群众的艰辛付出以及甚至是以生命为代价的无私奉献,全体党员职工深受感动。在开展的心得体会交流活动中,大家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变迁、辉煌成绩以及爱国奉献精神,畅谈感受,同时结合研究院改革发展实际、立足本职工作,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自己的思想受到很大触动,必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守卫生健康战线上普通一员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历史,认识当下,从影片中汲取奋进力量,弘扬爱国奉献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新担当新作为。


上一篇: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下一篇:与妊娠期糖尿病患者的孕前体重和孕期体重增加相关的产科结局和胎盘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