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c微信公众号

qrc浏览手机站

banner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附属医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化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的干事热情, 4月21—22日附属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分两批前往铜梁区邱少云纪念馆,瞻仰烈士纪念纪念碑,聆听红色故事,感悟革命精神!

在纪念馆中心的纪念碑前,全体职工肃立默哀,深切悼念邱少云烈士,向纪念碑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依次参观邱少云烈士事迹陈列馆中的各个展区,追忆抗美援朝艰辛历程和烈士生前事迹。年仅26岁的志愿军战士邱少云遵守潜伏纪律,忍受烈火焚身,用生命诠释忠诚,为集体为胜利壮烈牺牲的感人事迹令医院全体党员职工感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同时也是研究院改革发展的关键年,附属医院全体职工通过开展党史教育系列活动,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牺牲奉献精神,推动研究院和附属医院改革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

下午,医院全体职工还组织开展了团队拓展活动,通过集体竞技项目活动进一步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上一篇:服务百姓健康行,义诊活动在身边!

下一篇:重庆计生医院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与你同行” 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