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c微信公众号

qrc浏览手机站

banner

副院长岳平到会指导附属医院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提出具体意见

  7月27日,附属医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岳平以分管领导身份到会指导并提出具体意见。

  岳平对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就附属医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要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敢于正视问题,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共同克服困难;二是要创新思维,倾斜一线,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强化管理,注重实效,增强医务工作者服务意识,努力提升医院服务质量和水平;四是要部门互动,携手发展,加大医院各科室主动汇报、沟通和协作的工作力度,加强与科研院部门之间的联系;五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力推进,理清发展思路,制定发展规划,确立好目标任务,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聚焦突出问题,推进各项业务发展;六是着眼长远,提升格局,明确任务目标,明确战略思维,及时更新发展理念和发展措施,全面推动附属医院向好发展。


上一篇:“七一宝宝”惊险降生记:脐带异常—脐带帆状附着

下一篇:慰问暖人心 关怀显温情 —— 院工会走访慰问连晴高温作业的核酸检则取样、检验工作人员